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迅:空運價漲電商爆發 首季獲利佳


發佈時間:2018/03/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3: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物流大廠捷迅今天公布去年EPS 2.17元,董事會決定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元,殖利率約6.2%。捷迅表示,近期空運價格因燃油漲價,電商爆發,首季淡季不淡,獲利不錯。

捷迅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每股稅後盈餘新台幣2.17元,董事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2元,殖利率約6.2%;股價午盤起漲,最高32.4元,但成交量偏低。

 

總經理孫鋼銀表示,去年捷迅與中國大陸知名大型企業簽約合作,受託處理中國大陸來台灣中轉的郵件包裹服務,再轉口至世界各地。這項業務的發展,使捷迅台灣地區營收占比由8%成長至16%,整體電商客戶合併營收占比亦達30%。

孫鋼銀指出,中國大陸中轉台灣再出口的貨物大增亦使得台灣空運出口量大增,在春節前空運價格上漲不少,春節後空運價格略下降,但因航空燃油上漲,使得空運價格又拉回。

他強調,去年第4季起航空艙位因電商貨物貨量增長致使爆艙問題嚴重,為了解決此狀況,捷迅已陸續與數家新航空公司配合,使得今年2月原本屬於淡季的營運情形變成淡季不淡,第1季的獲利情形良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空運#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739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