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正常生活作息 恐影響腸胃菌相


發佈時間:2018/03/1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2:06

現代人飲食精緻蔬果攝取不足,容易影響腸胃健康,據調查,大腸瘜肉問題很有可能跟不良生活作息有關!想預防或改善,專家建議除了要調整生活作息,也要多攝取蔬果及好菌。


 

深夜加班、用餐時間不固定,愛吃消夜,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可能影響腸胃菌相,更有民眾年紀輕輕就發現患有大腸瘜肉。

理財專員許小姐說,發現有瘜肉以後,在身體的調養這塊會比較注重。


 

醫院癌症中心主任賴基銘說,大腸直腸癌的前兆就是瘜肉,他們發現瘜肉不是專屬於中老年人,最重要就多吃蔬菜、水果改變腸道菌相,目前建議飲用國家認證優酪乳。

據調查,大腸瘜肉4大好發聚落包括夜市路邊攤、工業或科學園區、家中沙發還有電影院,專家建議想改善除了調整作息,飲食也很重要。

營養師吳映蓉指出,喝優酪乳是一個很聰明的方式,它能直接在腸道給予腸道好菌,她建議民眾選擇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小綠人標誌的優酪乳,她覺得會比較好。



透過腸胃健康日活動提醒民眾養成正常生活作息、規律運動習慣,還要多吃蔬果補好菌,幫助維持腸胃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蔬果#腸胃#健康#優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13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