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會釋政策利多 陸股上漲機率100%


發佈時間:2018/03/1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09: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政協及人大兩會召開,根據投信統計,2013年以來,兩會召開後10個交易日,在政策利多推動下,A股正報酬率機率百分百,平均漲幅高達5%。

富邦投信量化及指數投資部副總經理廖崇文表示,統計2013年至今共五年期間,歷次中國大陸在兩會召開過後10個交易日,A股平均漲幅5%,正報酬率機率達百分之百,隨著時間拉長至兩會後30個交易日,因市場對中國大陸經濟政策樂觀預期,平均報酬率進一步提升至8.5%,正報酬機率也達6成。

 

廖崇文指出,中美貿易戰議題影響有限,市場投資氛圍轉趨樂觀下,預期資金再次重回風險性資產,助漲陸股的表現,各大類股漲多跌少,其中深圳國改、獨角獸概念、醫改等板塊表現強勢,未來觀察金融、地產、鋼鐵、煤炭、有色金屬,這些藍籌股代表在歷經兩波回檔後,評價重回合理區間下,吸引力將再次浮現。

廖崇文表示,近期證監會開通IPO「即報即審」制,主要針對4大新興行業,包括生物科技、雲計算、人工智慧、高端製造,市場正面解讀此政策,認為將吸引增量資金進駐,而非存量資金分流效應,短期在風險偏好提升,與政策預期提振下,陸股反彈可期,其中尤其看好具新經濟題材加持的深証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政策#中國#陸股#股市#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5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