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機場服務品質調查 桃機奪第3名


發佈時間:2018/03/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在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結果中,榮獲全球4000萬人次以上機場的分組第3名。同組第1名為印度德里、孟買機場,第2名則為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浦東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發布新聞指出,桃機在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 ACI)在6日所公布的「2017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Airport Service Quality, ASQ)結果中成績亮眼。

 

桃機公司表示,這項調查去年度以42種語言,在全球82國、343個機場進行,年度總計執行超過61萬份問卷,是全球唯一在旅行當日調查的評比計畫。

同時,桃機指出,這些機場去年服務的旅客數量超過38億人次,占全球旅客量的一半以上,也反映出旅客聯外交通、報到、安檢通關、餐飲、整體品質等34項指標的使用體驗。

桃機公司說,在客運量4000萬以上等級的全球機場中,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全球第3名。第1名為印度德里、孟買機場,第2名則為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浦東機場。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受訪時表示,依照2016年旅客運量統計,在國際機場協會分組規則下,桃機進入4000萬以上的「大聯盟」級距,與世界其他標竿機場並肩競爭,服務受到全球肯定。

桃機公司也表示,2017年桃園國際機場旅客運量4488萬人次,相較2016年成長6.11%,目前桃園機場持續進行第二航廈擴建,及第三航廈興建等重大工程,希望提供更高品質,打造更優質的旅客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機#機場#服務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5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