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跳電旅客錯愕 報到、行李輸送停擺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21:38

桃園機場今晚6點41分發生跳電情況,一航廈的出境櫃檯突然停電,造成出境報到作業中斷,行李輸送一度停止運作,部分空橋長廊照明也受到影響,桃園機場在11分鐘後緊急修復,桃機表示是因為電源不穩定,才會導致跳電。


 

走進桃園機場一航廈,一旁旅客很錯愕,拿著行李卻不知道往哪裡走,雖然登機櫃台有燈光,但看看螢幕全是藍屏,上頭沒任何資訊。



美食街通往大廳,電扶梯完全停擺,工作人員只能小跑步到1樓,看看一旁托運行李的推車還卡住。原來就在12日晚間6點41分左右,桃機發生跳電狀況,出境大廳報到櫃台全擠滿旅客,部分登候機室全受影響,11分鐘後全系統才恢復正常。桃園機場維護處長孫宏彬表示,基本他們5分鐘內就全部復歸了,只有G2北登機的燈光,部分燈光的迴路跟T1的迴路,範圍滿小的,因為處理狀況滿快就恢復,而後續的原因還在查。
 

恢復電力後,行李轉盤正常運轉,桃機表示,這次跳電機場迅速恢復,旅客行程沒有因此被嚴重耽誤,空橋照明一度受到影響,也讓旅客納悶又發生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電#停電#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