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漁工行竊馬公遭逮 警起贓物琳瑯滿目


發佈時間:2018/03/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0: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名受僱的越南籍潘姓漁工在春節期間未出海之際涉嫌行竊澎湖馬公各商家,警方昨晚查緝到案,起出五花八門的贓物,琳瑯滿目,令人咋舌,潘嫌還將長髮剪短,仍難逃法眼,全案依法偵辦。

馬公警方昨晚偵破這起外籍漁工行竊案,整個偵查隊擺滿起出的贓物,警方已通知被竊商家前往指認。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發布新聞指出,警方是在2月13日農曆春節前,接獲有北辰市場水果攤的皮包被竊後,接連數日又傳出銀樓等竊案,研判是同一人的手法,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馬公分局專案小組過濾監視系統,發現嫌疑人外型與裝扮極可能是外籍人士,發現越南籍潘姓漁工涉有重嫌,昨晚趁鋒面來襲,漁船未出海作業,前往第三漁港整補場查緝,當場被警方查獲。潘嫌為躲避警方查緝,還將蓄留的長髮剪短,但還是難逃法眼。

警方並在潘嫌的隨身行李袋中取出滿滿竊來的各式贓物,目前陳列在分局,分局長丘立誠籲請有遭竊的各商場、免稅店、銀樓等業者前往指認失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工#行竊#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5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