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嘉南高」初選起跑 連3天電話民調決勝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2:36

嘉義縣、台南市以及高雄市,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民調將在明天(5日)起跑!一連3天各縣市以「擇一日」方式做電話民調,隔天就由黨中央公布結果,因此這2天假日,各個候選人在最後時刻努力掃街拜票,有的找其他縣市首長站台,有的則是請出老婆來幫忙催票。


 

找來「大師兄」台中市長林佳龍造勢,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最後階段,陳亭妃砲火依舊猛烈,直指「因最近有人對自己的主任,無法去解釋清楚當中,不斷把民進黨很多高層拉下來。」

這是在暗指誰嗎?另一位對手王定宇也在臉書po文說不用「花大錢」廣告,不動用遊覽車造勢活動,避免黑金溫床。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則說,初選前是不能互相攻訐的,還是要秉承蔡主席跟中執會決議,自己選好就好。


 

台南初選還包括葉宜津、顏純左、還有李俊毅,6搶1,因此前夕各個參選人卯足勁、瘋狂掃街拜票,高雄市參選人趙天麟更直接拍影片,表示「改變高雄未來,一通電話」。

趙天麟也是拚了,掃街把太太也請出來;陳其邁更是掃到晚上9點多,也不放棄。高雄市初選還有管碧玲、林岱樺,呈現4搶1。至於嘉義縣初選,翁章梁以及張明達也在做最後衝刺,因為5日到7日就要辦理電話民調,這次採「擇一日」舉行,也就是說這3天的每天上午會先抽籤決定要哪一縣市後,當晚就對抽中的縣市進行電話民調,隔天由黨中央公布結果。

嘉義、台南、高雄3縣市都是綠營大本營,參選人戰到最後一刻,畢竟誰先贏得黨內初選提名,幾乎等於是握住縣市長的「入場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初選#民調#嘉義#台南#高雄#選舉#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9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