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梵印烘焙」無預警倒閉! 會員上萬儲值金泡湯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9:35

台南有一家梵印烘焙主打麵包裡包整隻雞的烤雞麵包,去年7月開店之後曾引發風潮,但開業不到1年驚傳倒閉,有不少消費投入數千甚至是上萬元的儲值金,如今業者人去樓空,恐怕全都要不回來!500多名消費者聚集在麵包店前寫聯署單,希望業者能盡快出面解決。


 

麵包店員從烤箱內拿出一整隻雞造型的麵包,切開來裡面真的包了一整隻烤雞!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這家位在台南成大附近的梵印烘焙,主打兩大天王烤雞麵包、蹄膀麵包,一個售價188元,開店之際還曾引起風潮,沒想到才不到1年就驚傳倒閉。

擔心自己的儲值金拿不回來,至少4、5百位受害的消費者聚集在麵包店外,忙著填寫個人資料蓋上手印。會那麼焦急,原因是店外公告原本寫13到24日休息25日開工,但到了28日麵包店卻依舊沒有營業,總受害的會員數恐怕高達5、6千人,加上大家儲值的金額都不算少,有的數千元,甚至還有人被騙了1萬多元,就有受害消費者說他被騙了1萬6千元。

當初梵印烘焙推出儲值卡,明講儲值利多的方案,不僅首次加值可以加贈50%的儲值金,額外還有儲值1000、5000、9900元的方案讓消費者選擇,加上週二咖啡日還能免費換咖啡,吸引不少人掏錢買單,甚至也有學生受害。
 



受害消費者說,店家對學生會員說,加入之後以後每學期只要拿註冊學生證,就能免費加500源儲值金。

據了解,這家梵印烘焙的老闆是台灣人,他2015年先在大陸上海展店,短短4個月就增加了20倍的營收,隔2年7月到台南創立旗艦店,但現在上海店面疑似去年關門大吉,才開了7個月的台南也疑似倒閉,留下大批先前購買儲值卡的消費者,現在大家只希望業者能盡快出面,不要讓問題越滾越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梵印#儲值金#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2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