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三寶車主就愛「偏左」停 鄰居苦不堪言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55

為了自己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那可是會讓鄰居很頭疼!桃園有一處社區出現亂停車的鄰居,民眾控訴,說對方常常不把車子停好,很靠近他們的車子,讓他們後車廂只剩下將近30公分的空隙,大人只得側身進去,但是他們家中有小孩,常常要載嬰兒車出門,根本無法拿下車,但是三番兩次溝通都沒用,真的讓人很無奈。


 

側身塞進車縫之間,從後車廂搬出媒油桶,車主越搬越火大,原因就在鄰居的停車技術已經嚴重影響日常進出。不誇張,原來不是沒有停車位,白色車子雖停在格子內,但中線明顯往左偏移半個車身,車往前開後頭留空位,似乎就想讓前座後座乘客出入都方便,但問題是這樣的停車方法,使得左邊鄰居的後車廂外能使用的空間大約只剩30公分,大人只能側身進去,若只是搬放一般物品還可以,但如果要搬嬰兒車,就得費好大一番功夫。



然而讓受害車主最無法接受的是鄰居屢勸不聽,他直接在對方車輛貼上紙條,問對方「能不能好好停車」。
 

明明就溝通過了,鄰居長期這樣讓人很困擾,畢竟車主還得一手抱小孩、一手搬嬰兒車,請對方體諒媽媽,不要把自己的方便變成別人的不便。社區主委則說,會針對該項車子貼勸導單,如果第一時間是住戶發現的話,也會在住戶提醒後下去了解到底是誰的車子。

像這樣亂停車行為,因為是在私人社區無法可管,只能靠大家良心發現,別造成他人不便當惡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三寶#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