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系統升級被迫登出! 隨行卡綁APP點數不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8:01

連鎖咖啡店推行的隨行卡,在綁定手機APP後,使用人數已經超過百萬人次,因為消費滿額不只能累積點數,達一定程度還能免費兌換中杯飲料,但過年前不少用戶被迫登出,一度無法重新登錄,過了1、2天才恢復正常。但有消費者打給客服人員獲得新密碼,重新登錄後,APP內的餘額、累積的星星點數卻全都消失;業者強調,目前沒接到這名消費者反映,會再查明原因。


 

手機感應,買星巴克不用帶隨行卡,因為消費點數直接存進手機APP內,但過年前系統似乎出問題。當時APP內設定的帳號密碼全都消失,不少人被迫登出,連店員都遇到類似情況,但重新登錄就沒事了嗎?台中一名張小姐輸入密碼無法登入,打給客服對方給了新密碼,她再重新登錄,卻變了樣。

APP軟體內只剩「新星級」的卡片餘額消失,原本累積的星星數「被歸零」,還有綠卡、金卡也全都不見了。張小姐說,她累積的星星數還沒到期,丈夫和女兒知道後第一時間不敢重新登錄,就怕點數也會跟著消失。


 

連鎖咖啡隨行卡綁定手機APP後,使用人數超過百萬人,因為消費35元就有一顆星,66顆星達到綠星等級,集滿168顆星加碼送金卡變金星級,35顆星就能免費兌換中杯飲,但老客戶重新登錄星星卻全都消失。業者強調,系統更新時客服都已經協助重新登錄,沒接到消費者反映星星不見了,會再和當事人聯繫查明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APP#點數#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9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