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日校安維護 北市警加強勤務防制


發佈時間:2018/02/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春節連假結束,今天是開工日也是開學日。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為維護學生上下學及在校安全,已責成相關單位派員加強校園安全維護,也針對網咖、撞球館等場所加強勤務。

市警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開學日,也是學生們結束寒假假期,返校展開新學期生活,為維護學生上下學及在校安全,已責成少年警察隊、婦幼警察隊及各分局派員加強轄區內各級學校周邊安全維護及校園聯繫、訪查,以利瞭解學生校內外動態。

 

同時,還增加巡邏密度,預先防制危害,以確保校園及師生安全,防堵不法情事及意外事件發生。

市警局指出,學生們在寒假期間容易發生各樣偏差行為,像是深夜在外遊蕩、誤用毒品、誤交損友,或是出入不當場所等,呼籲家長在開學後需注意孩子們是否有上述問題延續或影響。

此外,還有是否因適應不良而發生逃學、逃家及交友不良等問題;甚或遭不法分子利用少年從事詐欺、販毒、援交等犯罪行為,都是家長們需提高警覺和特別留意之處。
 

市警局表示,除將持續針對妨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及易滋事、聚集地點加強勤務,包括網咖、撞球館、KTV等場所;也將持續配合學校需求,定時或不定時派員進入校園協助校園安全維護,並對侵入校園的可疑人士,迅速派員盤查,依法處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開工#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2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