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自曝10天不洗頭 護髮秘訣大揭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8:12

大陸女星范冰冰不只擁有好膚質,一頭亮麗長髮也讓影迷非常羨慕。日前他公布護髮秘訣,原來她會在洗髮之前先上一層護髮素,敷個10分鐘後再洗頭。范冰冰還說,常常洗頭可能會讓頭髮越掉越多,但髮型師認為,這其實和洗髮頻率沒有關係,反而是壓力因素造成掉髮。


 

媒體詢問范冰冰多久洗一次頭,她卻笑說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回答,范冰冰竟然曾經有「10」天不洗頭!她的未婚夫李晨已經習慣范冰冰的油味,但影迷都還是好羨慕,范冰冰又黑又長的頭髮到底是如何保養?在追問之下,女神終於公布他的護髮秘訣。

第一步是趁著頭髮還乾的時候就塗上護髮素,敷個10分鐘再沖掉,洗頭的時候先在手上搓出泡泡,再用指腹按摩頭皮,沖乾淨後再使用護髮素,如果髮質細軟就塗髮尾,接著上髮膜用浴帽包著15分鐘,吹頭髮的時候范冰冰都喜歡用低溫冷風吹,讓髮質盡量不受到傷害。

髮型師耀進指出,范冰冰應該是頭髮上有做很多的造型,有噴很多的髮膠,所以她必須要把糾結的頭髮梳開,這時就會先抹一些護髮素,把頭髮順開之後才能夠做清潔。
 

不過范冰冰認為不應該常常洗頭,否則頭髮會越掉越多,但這對台灣人而言恐怕不能這麼做。

耀進說,在台灣可以天天洗,但還是要看膚質,有些人是乾性膚質,會掉頭髮是本身問題,不是洗髮的問題。

說到范冰冰,她白皙的皮膚更是人人稱羨!她以天天敷面膜聞名,傳出一年至少敷了700到1千張面膜,范冰冰面對傳聞,笑著說大多是一天一張,有的時候忙,三天才會敷一次面膜,現在好髮質的秘訣分享,立刻登上了微博熱蒐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長髮#膚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9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