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歌神票被甩…前女友「吞藥」求復合 他傻眼求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5:48
圖/張學友臉書、爆料公社
圖/張學友臉書、爆料公社

這是什麼神展開?台北一名男子先前好不容易搶到2張張學友演唱會票,想邀請女友去看,沒想到卻因為他下雨天騎機車被女友嫌丟臉怒甩。事後女子又回頭要求那2張演唱會門票給她當生日禮物,還發文說要告男友;一連串宛如八點檔劇情後,男子16日晚間又發文,表示前女友主動道歉求復合,還傳了一張疑似吃光安眠藥的照片,讓他傻眼求助「這該怎麼處理?」

1月時男子曾將他和女友的對話PO上網路,表示千辛萬苦搶到張學友演唱會的票,想邀女友一起去看,沒想到女友卻因為他下雨天騎機車赴約,不能順便載女同事回家讓她很丟臉,最後氣到分手,網友看了怒批女方「公主病」,女方還投稿表示不滿男友把對話公開,揚言提告。

 

圖/爆料公社


雙方隔空在網路上開戰,把私事搬上檯面,峰迴路轉的劇情讓網友像是在看八點檔,不料事隔近1個月,案情又有了新發展。男子16日晚間再度發文,表示前女友半夜傳訊,態度180度大轉變,放低姿態要求復合,表示「我真的有反省也會改掉我的脾氣」、「只想跟你說,我發現我其實真的很在乎你。這段時間我很想你,也反省過自己了。」

而男方則拒絕,「這些都不重要了」、「若不適合,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不見得是件好事」,並祝福對方遇到更好的人。不料女方竟傳來一張照片,疑似是一排10顆安眠藥的包裝,裡頭只剩1顆,接著告白「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讓男子傻眼,「這什麼?妳亂吃藥?妳幹嘛呀?」接著和對方講了近6分鐘的電話。事後男方再次將對話PO上臉書社團,問大家「這種事建議怎麼處理?」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表示,「分都分了,女生還死纏爛打,真是煩人,連朋友都不要做了,斷乾淨比較實在!」、「苦肉計無誤」、「一哭二鬧三上吊」、「這回頭怕是換來報復⋯」、「都癌末了,放棄吧」、「快逃比較實在」。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演唱會#搶票#分手#前女友#復合#吞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