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比特幣」濺血!買賣方互毆 傷者躺地呼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4:50

台中發生首次交易比特幣引發暴力衝突,買賣雙方價格談不攏,竟然打起來,造成3名男子頭部、腿部分別受到撕裂傷送醫治療,但雙方對於事發經過說法不一,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


 

被打到頭破血流的黃姓男子躺在救護車,傷勢嚴重,說自己被2名男子圍毆。救護員表示,男子頭部及腿部多處撕裂傷。

黃姓男子口中的2名男子頭也包著紗布,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他們也說遭到圍毆,到底怎麼回事?事發現場地板、柱子都留下血跡,連隔壁鄰居家的地板也是血,目擊民眾聽到求救聲,一出來就看到黃姓男子倒在地上求救。附近鄰居表示當時救命聲很大聲;目擊者則描述當時男子躺在地上,不久後就有人報警。

警方調查這起因為交易比特幣引發的糾紛,其中從台北下來的戴姓男子跟胡姓男子10日晚上7點多,雙方約在台中西區忠勤街某間屋子的地下室,當時他們一進門,就看到黃姓男子跟7、8個人都在,本來要交易比特幣,但價格談不攏,戴姓男子跟胡姓男子2人遭圍毆,一群人離開後只留下黃姓男子看守,才趁機2打1逃離現場。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有他自己一人,交易破局他就遭到毆打,但奇怪是3人頭部都受傷,各講各話,警方也只能調附近監視器釐清。

比特幣匯率目前是1比25萬多元的台幣,在虛擬市場價值性高,懂得操作的人能藉機大賺一筆,警方表示這是第一次處理到因為交易比特幣引發的暴力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比特幣#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1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