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繞路!」2陸客大罵運將 險爆肢體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9:28

明明已經接近目的地,運將卻繞了一圈,惹怒乘客!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2名陸客搭計程車到世貿三館,但運將卻認為那裡不能直接迴轉,得要繞一圈,不過這一繞卻讓雙方在街頭吵起來,陸客認為駕駛故意繞路,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計程車停在路邊,來不及熄火,女乘客就拿著手機,直指駕駛破口大罵。運將慌亂地比手勢,說明這裡不能迴轉,但對方還是不能接受,一男一女愈罵愈大聲,直接站在馬路中間吵起來。駕駛還是不肯罷休,認為明明遵守交通規定,卻還被誤會繞路,相當無奈。目擊民眾表示,那時候計程車司機下車關門很大聲,然後對女性陸客說她在車上也有罵髒話,之後司機就是瘋狂對他們講一些粗俗的話。



台北市1日晚間10點多在信義區世貿三館附近,乘客與駕駛為了行車路線起爭執,而實際這路口並沒有禁止左轉或迴轉標誌,駕駛可以直接轉過來,但如果完全遵照交通指標,依照計程車計費規定,200公尺與紅燈延滯是跳表5元來計算,要是駕駛繞小圈300公尺,車費可能會增加5到10元;如果繞大圈一點,一路繞到莊敬路再返回,大約1400公尺,車費恐怕就會增加到40元。有民眾表示,繞這麼一大圈很麻煩,根本是浪費別人的時間,不如放他在這個方向下車,走到對面去即可,另外也有計程車駕駛表示,他們會跟乘客說安全第一,然後按照規定到前面迴轉。
 

為了路線該怎麼走,乘客與駕駛吵得不可開交,只是短短一段路,其實走路就能過街,雙方口氣卻都嚥不下去,所幸路旁民眾介入相勸,才沒引發更大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繞路#衝突#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9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