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小?熱漲冷縮? 少年戒指卡手12時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位17歲少年在夜市買一只鋼戒,疑似因為戒指太小,加上這幾天忽冷忽熱,熱漲冷縮的情況下,戒指卡住指頭,腫脹發黑,痛的難受,最後跑到消防隊求救,義消搬出修車用的固定鉗,拉開鋼戒,一群人花了12小時,才把戒指弄斷。

卡住少年手指的鋼戒終於被弄斷,在此之前,少年已經受了12個小時的折磨,不管是用銼刀,還是想用螺絲起子把戒指撐起來,甚至試過剪刀、鋸子、十字鉗,最後是修車的固定鉗出馬,才大功告成。

桃園縣消防局興國分隊郭書銘:「那時候想要扳它出來,可是因為過於緊張,拿不出來,一直想用力,卡在這裡,造成瘀血、腫脹。」

家住桃園的17歲少年,和女朋友去夜市買戒指,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戒指越來越緊,居然拿不下來,少年跑去醫院,但醫院也沒有剪斷鋼製戒指的設備,最後才跑到消防隊求救。桃園縣義消古智水:「小朋友叫得哇哇叫,很痛,我突發奇想,我修車工具有滿多的。」

會發生這種意外,疑似是少年的戒指尺寸買得太小,加上這幾天忽冷忽熱,熱漲冷縮,才讓鋼製戒指卡在少年手上。警消提醒民眾,以後碰到戒指卡住,可以先試試沙拉油或肥皂水,或到牙醫診所、消防隊求救,那裡會有設備幫忙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2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