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型男穿這樣」! 短褲+內搭領風潮


發佈時間:2010/03/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女生都有穿內搭褲的習慣,但你知道,現在有不少男性民眾,也開始穿起內搭褲,更有男性網友上網分享「內搭褲的七種穿搭」,不僅可以當圍巾,還可以當頭巾,就有業者看到這樣的商機,推出了「男用內搭褲」,還設計男性絲襪以及塑身褲。

超流行的內搭褲,不再是女生專利,男生也想穿看看。節目對白:「長版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了,就像內搭褲,現在男生都可以穿,我今天穿的就是一個短褲,搭配一個內搭褲,打造一個下半身的層次感。」

不只藝人專屬造型師趕流行,還有男性網友特地分享「內搭褲七種穿搭」,混搭風、民俗風,就連豹紋也上身,更厲害的還有這招,內搭褲不穿下半身,往頭上套,鬆緊褲頭固定,交叉纏繞後就變成嬉皮、FASION頭巾。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為了表現男子氣概,所以legging(綁腿褲),本身不會那麼的包腿,這是特色,上廁所會比較不方便,這是沒有辦法的。」

TVBS記者洪玲明:「我們實際請我們的男同事,來穿一下這男用內搭褲,到底觸感如何?」

試穿男用內搭褲民眾:「很緊,不舒服。」記者:「那重要部位會不會覺得怪怪的?」試穿男用內搭褲民眾:「嗯,無所適從。」

連無所適從都出來了,不少男生接受度也很低。記者:「你會穿內搭褲嗎?現在很多男生會穿。」」民眾:「不會,我絕對不會,有些男生長的比較陰柔,他穿內搭褲也許蠻適合的。」

但還是有業者,從去年10月就開賣,不僅推出男用內搭褲,還賣多彩繽紛的男用褲襪,甚至連束褲都有,一個月賣出15到20件,月營收也才2500元上下。

因為有人怕穿了被媽媽砍斷腳,大夥討論的人多,下手的少,銷售業績普普通通啦,卻已經在男性民眾之間,引爆話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3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