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團試吃評美食? 撿好康非評鑑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小小帶去試吃的店家,生意真的變好嗎?有業者說,業績確實成長4成,但這些商家是不是美食,就很難說了!美食界的評鑑「米其林指南」,試吃員都是不動聲色的去,但這些試吃團卻是大剌剌的出現,而且參加的人不只要加入會員,吃完還要寫心得PO上網,有的為了下次還要再來,會剪輯精美影片上傳,所以試吃團說穿了,只能說大家想要撿好康,不是真的在評比美食。

從生的食材到飯後甜點,每個小細節都拍得美美的,還特地剪進老闆娘的介紹,不論是精心製作試吃影片,或是圖文並茂的心得,這都是店家願意花錢,讓網友免費試吃的動力。

業者:「我們這邊算是新店面,剛好藉由這個機會(試吃),讓大家知道說我們這邊開新分店。」

知道有50人要來試吃,業者當天大方提供零食伴手禮,網友回家拚命稱讚,店家說試吃後,業績真的成長4成,這麼棒的效果,讓更多店家前仆後繼加入。業者:「現在大家在流行上面,就是一起揪團去參加一些活動,那我們希望藉由這種活動,讓大家更了解說我們牛排館的存在。」

下個月要試吃的,就是這家西餐廳,要提供100客價值500元的牛排。

業者砸重金吸引活廣告,但真的要來試吃還不容易,網友要先加入會員,小小會評斷網友是不是有財力二次光顧,才開出名單,更重要的是,吃完後一定要寫心得,否則就會被列為黑名單!

但試吃的目的,無非就是要評選出美食,全球知名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試吃員不暴露身分,明查暗訪,才能公正評出真正美食,這跟小小事先通知要去試吃差很多,加上有非寫不可的「作業」,會員能不能真正評出好吃的東西,恐怕得民眾自己上門才知道。

◎翻攝YouTube、LOOK生活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30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