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戒卡無名指 鋸半小時、高中生嚇傻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一枚戒指,差點丟掉一根手指頭!事情就發生在新竹縣,一名高中生右手無名指上,戴著新買的鋼戒,中午時間,可能是熱漲冷縮的關係,整隻指頭都腫起來,戒指怎麼也拔不出來,趕緊求助消防隊,花了半個多小時,才用鋸子把戒指鋸斷,他嚇得直說以後再也不敢戴了。

消防隊員拿著鋼鋸,還有尖嘴鉗,小心翼翼地在張同學的右手上,磨來磨去。張同學:「是我的手指頭快斷了,還是它(戒指)快斷了!」消防隊員:「已經剪到很薄了。」

又緊張、又害怕,因為他的無名指已經紅腫變形,早上才剛剛買的新戒指,可能是熱漲冷縮的關係,戴到中午竟然就卡住,拔不下來。張同學:「一開始硬拔,後來是用肥皂,用肥皂還是不行,後來就去找保健室。」

消防隊員:「可能會磨到一點(手指),我會幫你上藥,擦一擦啦,好不好。」

好不容易花了半個多小時,2名消防員終於順利把鋼戒鋸斷,而且是毫髮無傷,但是這場驚魂記,已經在張同學心中留下陰影。張同學:「應該不會再買戒指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0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