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清槍誤傷學弟 男警母控女警不聞問


發佈時間:2018/02/0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9:34

去年10月底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裡頭傳出槍響,一名女警保養槍枝不慎擦槍走火,當場擊發子彈,害得男警當場被子彈打到,3個多月過去,男警母親卻無奈在臉書上PO文,說闖禍女警都沒有來家裡探視表達歉意,臉書上還放著全家人的照片,說得好心疼。


 

受傷王姓員警家屬PO文,控訴女警誤擊同僚後都沒來探視過。去年間黃姓女警疑似因為失眠感冒,沒按照標準SOP清槍,子彈誤射打中王姓男警,貫穿手臂、肱骨斷裂,還射入肺葉大動脈,最後肺葉截除、手臂神經損傷,休養到年底才出院。



事實上,不慎開槍傷人的23歲女警黃鈺婷和遭到誤擊的22歲王俞翔,都到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不久,兩人感情相當好,常常一起共同巡邏,去年4月間還一起搶救輕生民眾,雙雙登上新聞版面,但誤擊事件後,兩人的關係似乎也跟著改變。
 

王姓員警的母親PO文說女警造成兒子重傷,卻沒到家裡探視過病;土城分局則私下表示黃姓女警之前都有前往醫院探視,也釋出善意,雙方似乎對賠償金額沒有交集,後續將會協助處理相關事宜。但派出所擊發子彈非同小可,王姓員警才剛準備發光發熱的人生,卻被迫暫停,休養之路遙遙無期,也難怪男警母親心急如焚,就怕孩子的未來在復健中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走火#清槍#誤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