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 5日下午4時通車


發佈時間:2018/02/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3:27

交通部公路總局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歷經5年多施工,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將於5日下午4時開放通車,提供民眾一條安全、可靠的聯外道路。


 

蘇花改工程處表示,「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區分蘇澳至東澳、南澳至和平及和中至大清水等3個路段執行,第一優先為蘇澳至東澳段,計畫全長約9.7公里,自民國101年9月開工以來,歷經5年多施工,期間東澳隧道遭遇多重不良環境險阻,在施工團隊全力挹注資源努力下,終於排除萬難完工。

蘇花改工程處指出,交通部在1月23日辦理第3階段通車勘驗後,公路總局已改善相關缺失,經勘驗委員確認後已函報交通部同意備查,蘇澳至東澳段將在2月5日下午4時正式開放通車。

蘇花改工程處表示,蘇澳至東澳第一優先路段公路總局已按期程完成,至於南澳至和平及和中至大清水路段則正在施工,過程中雖遭遇地質抽坍、湧水等考驗,在公路總局施工團隊努力下,目前工程進度符合預期,將朝明年底通車目標邁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花公路#東澳#蘇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