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節禮物!3天連假 雲林童免寫功課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什麼樣的「兒童節禮物」,最讓小學生雀躍不已?答案是「不用寫功課」。4月4日兒童節有3天連假,雲林縣政府,送給全縣150多所小學,一共5萬多名小學生同樣的大禮,就是3天連假完全不用寫功課,鼓勵家長帶小孩子盡情玩樂,教育界的創舉小學生高興的不得了。

小朋友下課又跳又叫,開心的是,4月初兒童節3天連假,整整3天可以把作業拋開,一個字也不用寫。雲林學童:「YA!放假不用寫功課!」記者:「開不開心?」雲林學童:「開心。」

不用寫功課,還不怕被老師罵,這是雲林縣政府送給全縣150多所國小,5萬多名學童的「兒童節禮物」,這也是全台第一次,由教育主管機關發文要求全縣各個國小,連假不要出家庭作業,縣府更鼓勵家長帶孩子去盡情玩樂。

雲林學童:「有的功課很有意義,有的功課,就覺得比較,,比較沒有什麼感覺,就只是練習而已。」

雲縣府教育副處長孫綿凰:「平常孩子作業真的太多了,書包就一大袋,不要給他作業,我們也請學校,在3天假期過後,也不要去進行考試。」

然而,全國教師會卻有人公開表明不以為然,全教會理事長劉欽旭認為,雲林縣教育處有想法,但是手法太超過,照理說,應該由學校老師決定是否要出作業,而不是縣府單向一昧決定。

看來,3天連假,雲林小朋友獲得不用寫功課的特別待遇,樂了學生,社會卻有一些不同的雜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