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不了!囚犯獄中「死而復生」 仍得乖乖服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08
圖/翻攝自《El Mundo》
圖/翻攝自《El Mundo》

一名西班牙囚犯日前在牢房裡昏倒,因失去呼吸心跳遭到醫師宣告死亡,事後法醫拉開冰櫃準備要解剖時,他居然睜眼起身嚇壞所有人,希門尼斯死而復生固然幸運,但他還是得回去面對剩下的刑期。

囚犯希門尼斯(Gonzalo Montoya Jimenez)先前因偷竊案而被判處3年的刑期,據《衛星網》報導,他本月7日因為誤服過量藥物陷入昏迷,沒多久就被獄醫宣告死亡,他的遺體正等待解剖時突然甦醒,最後獄醫判定希門尼斯「復活」,並將他送進一家醫院治療,醫師表示他可能是罹患「全身僵硬症」,陷入假死狀態,讓旁人誤以為他已經身亡。

 

這起烏龍事件結束後,希門尼斯也在24日被送回監獄服刑,但他的家屬認為是因為獄方的疏失才會引起事件的騷動,要是當初希門尼斯的心跳沒及時恢復,他很有可能會被活生生解剖,家屬主張應該要將他釋放作為「補償」,並向法院提起訴訟,除了要求釋放之外,還要求國家經濟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囚犯#死而復生#刑期#釋放#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784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