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酒駕自摔「呼呼睡」 鼾聲比引擎聲大


發佈時間:2018/01/2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個晚上,一小時內接連傳出兩起酒駕自摔事件,分別發生在大寮跟小港,但這兩起騎士自摔後都沒有大礙,但他們同樣都把馬路當床睡倒在路邊,打呼聲不斷,不管現場員警怎麼叫就是叫不醒。

男子戴著安全帽、臉頰貼地,醉倒躺在地上打呼,身上被一輛機車壓住而且還沒熄火,但男子的打呼聲,幾乎快壓過機車的音量,而他呼呼大睡,任憑員警怎麼叫就是叫不醒。

 

男子到底有多醉自撞也能睡,引起民眾跑來圍觀,員警眼看無法叫醒他,就怕男子有摔傷,趕緊通報救護車,但送醫抽血後,發現男子酒測達0.945,經過調查是起酒駕自摔,但其實這一天,喝酒上路自摔的事件不只這一起…



一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子趴在地上、鞋子噴飛,現場碎車殼四散,附近分隔島出現深深的撞擊痕跡,肇事車輛卡在騎樓,波及了停在旁邊的汽機車,同樣的,騎士也是呼呼大睡,怎麼叫就是叫不醒。
 

高雄一夜兩起喝酒自撞,分別在高雄的大寮跟小港,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接連出現有民眾酒後騎車自摔,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以幸好沒有波及到民眾。但根據高雄警方統計,從一月初到月中,酒駕取締就有801件,平均一天就有32件,懷疑跟最近尾牙季有關,但不管參加什麼活動,有喝酒千萬別上路,否則像這樣醉倒自摔、睡在路邊,機車還亂噴亂飛,如果禍及無辜恐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自摔#酒駕#打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72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