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五寒假作業做好做滿18項 網友嘆:搞死家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7:3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各間國小都陸陸續續準備放寒假了,必定少不了的寒假作業要是項目太多,不但讓孩子們無法好好玩,連家長們都很頭大。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就讀新北市某國小5年級孩子的寒假作業表清單,內容相當多元,洋洋灑灑共有18項,包括寫15篇日記、閱讀心得三篇、複習英文課文單字、背唐詩論語、主題報告、旅遊篇、練習樂器、寫作文等等,還標註「請家長協助督促完成」。

 
 
雖然清單下方寫著寒假只有短短的幾天,但仍希望孩子們能夠好好計畫安排,把握寒假時間,過一個有意義、值得回味的假期生活,也預祝孩子及家長能新年快樂,但PO出作業清單的家長根本笑不出來,忍不住苦笑說,「這是搞死家長的作業吧!」
 
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留言「這是不想讓人好好放寒假的節奏吧!」、「如果認真做根本做不完」、「看完心都累了,直接放棄」、「寒假就是要玩啊,寫這麼多幹嘛」、「累死家長了」、「放假就是要和家人一起,結果整天在搞作業,是有毛病吧」、「才短短的寒假怎麼可能寫的完」、「好可悲的童年」、「家長看到一張紙就笑不出來了」。
 
由於PO文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原PO事後也更新表示「老師已接受我們訴求,適時更改作業內容了,感謝大家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寒假作業#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