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兄弟慶119消防節 30米雲梯車啟用


發佈時間:2018/01/1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今天歡慶119消防節,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肯定消防、義消等打火兄弟,以生命守護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新購的30公尺雲梯消防車也同步啟用,成為活動焦點。

在縣府與議會支持下,新購30公尺高的雲梯消防車,取代已使用年之久的老舊雲梯車。陳光復啟鑰後與劉陳昭玲、消防局長葉天恭、義消總隊長蔡守已等人一起體驗搭乘雲梯車,正式投入救災救護行列。

 

陳光復與劉陳昭玲對於澎湖消防、義消等打火兄弟,雖不是萍水相逢,但因工作相聚,火裡來水裡去,人人以生命、真誠、愛心來守護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表達肯定與感謝。

陳光復等人並表揚獲得內政部消防署鳳凰獎的消防楷模楊宏緯與義消楷模李先寧,以及消防、義消、替代役男楷模與緊急救護技術操作績優等個人與各大隊,計有董明遠等近50人受獎。

今天的活動前先播放「菊島消防今與昔」記錄片與「菊之音」管弦樂團演出,聯誼餐會的摸彩活動,救難大隊還提供最夯的「土魠魚」當彩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火兄弟#消防節#消防車#雲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4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