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客搶小黃毆運將! 逆闖騎樓撞毀5機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3:51

喝醉酒搭霸王車,男子不但毆打運將,還把車子開走釀成車禍!19歲的侯姓男子11日凌晨喝醉後在台北市攔計程車,送女性友人回蘆洲,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時不僅不付錢,還徒手毆打運將,甚至趁運將跑去求救時開走小黃,但他疑似不剩酒力,開不到100公尺高速衝撞騎樓,撞毀5台機車。


 

計程車停路邊停靠讓乘客下車,沒想到乘客竟追上去毆打司機,同行女子試圖拉開雙方,但完全無法阻止!乘客酒氣衝天,拿起路邊掃把狠砸計程車大聲叫囂,駕駛趕緊跑到附近檳榔攤求救,沒想到打人的乘客卻趁機將計程車開走,但不到100公尺就高速逆向衝撞騎樓。

附近居民表示有聽到一聲巨響,下來察看時已慘不忍睹,門還凹進去。


 

警方調查,這對男女在台北市復興北路攔下計程車前往蘆洲長安街,侯姓男乘客在車內打電話給母親起爭執,不但車資445元沒付錢還追打駕駛,搶走計程車闖進店家。

司機鄭先生表示,嫌犯拿掃把攻擊他的背之後他便跑去求救,結果聽到一聲砰的聲音,他的車已被嫌犯開走。

蘆洲延平派出所長許文福表示,在嫌犯三重的住處找到他,該嫌酒測值高達0.81。

19歲的侯姓嫌犯有殺人未遂、傷害與公共危險前科,這回涉嫌毆打駕駛毀損車輛沒付車資,甚至喝醉開走計程車遭警方函送偵辦;受害駕駛頭部雖然只有輕微擦傷,但半夜載到酒醉失控的乘客還是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車#車禍#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11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