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20分前離奇猝死!男衝店撞死人:有聲音在指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6:48
林男駕車衝入按摩店,造成黃女當場閃死。圖/Google Map
林男駕車衝入按摩店,造成黃女當場閃死。圖/Google Map

彰化1名林姓男子3日下午突然開車撞進按摩院,造成1名黃姓陸籍女子死亡,不料他事後卻供稱受到「魔神仔」指示才肇禍,精神狀況相當不穩;而詭異的是,原本打算要從北部南下協助林男就醫的姊夫,竟然於事發前20分鐘,在自家浴室因不明原因休克昏倒,送醫後不治身亡,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警方調查,林男於3日下午2時許,因不明原因開車衝撞位於芬園鄉太平路上的1間按摩館,造成大陸籍黃姓按摩師當場慘死;而肇事的林男當時一度受困車內,經警消協助脫困後送醫治療,不過他精神狀況相當不穩,還不斷在病床上大呼小叫,甚至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受到「不明聲音」牽引才開車肇事。

 

沒想到,林男的姊姊和姊夫原本要從台北南下彰化、協助精神狀況不穩的弟弟就醫,而就在事發20分鐘前,姊夫卻突然在自家浴室昏倒休克,嚇得家人趕緊叫救護車,但他最後仍不治身亡,孰料不久後竟換林男出事撞死人,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另外,警方也查出,52歲的黃女3個月前才進入按摩店工作,每個月收入約2至3萬元,原本打算2個多星期後,就要返回大陸過農曆新年,沒想到竟在上班時遭遇天外橫禍,如今不幸客死異鄉,讓人感到相當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芬園#按摩女#魔神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793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