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毯節大爆滿 估計20萬人百輛巴士接駁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李杰鴻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4:05

連續假期又是好天氣,民眾把美好時光出遊,各景點都出現車潮,台中的花毯節估計20萬參觀人潮,上百輛接駁車有效紓解交通,雲林落雨松熱門景點也到處都是人,就連3千多公尺高的合歡山武嶺也熱鬧得像菜市場。


 

人潮真的好驚人!簡直就是滿坑滿谷,接駁車一車又一車,大家都想來花毯節聽花開的聲音,接駁車來來回回。

遊客似乎怎麼也載不完,就是因為展區廣達22公頃面積的花毯節,花海隨著地勢高低起伏加上立體造型設計,吸引大批遊客到此一遊,平時假日8萬人潮,2017年最後一天,估計是最多人的一天,遊客上看20萬人。


 

人多、車多,車流擁擠,不過一早出門的遊客對於路況頗滿意。遊客說,國道四號下匝道後到馬場路較塞,車速大概在3、40公里,其他路段都算順暢,花毯節警方疏導交通,工作人員全面動員、接駁車出動上百輛,發揮了疏導作用。

外出街享受大自然的還有雲林林內,這處近幾年大熱門的落雨松,綿延2、300公尺的落羽松樹葉由綠轉成褐色,披上秋冬的色彩,遊客開車攜家帶眷來,還有自行車隊踩著雙輪來。

遊客表示車潮擁擠,拍照也很難不拍到人!遇到連假,各景點都是大熱門,從平地的花毯、落羽松到3000多公尺高山上的武嶺都是人擠人,從即時影像可以看到武嶺停車場一早就熱鬧滾滾,像菜市場一樣熱鬧,人車擠上合歡山,要抓住2017年的尾巴,迎接2018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毯節#接駁車#武嶺#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00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