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龍吞沒佝僂身影!賣花嬤匝道討溫飽 網憂:太危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8:33
阿婆就站在匝道正中央,瘦小身影隨著車來車往而忽隱現。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阿婆就站在匝道正中央,瘦小身影隨著車來車往而忽隱現。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台灣街頭上有許多兜售玉蘭花的老婦人,冒險穿梭車陣討生活,雖然處境令人同情,但也相當危險。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1位老婦人就站在交流道下的匝道中央販售玉蘭花,大小車輛則不斷從2側呼嘯而過,畫面險象環生,讓其他網友看了相當憂心,甚至有人透露,「有時候晚上11點多還看得到她」。

據了解,1名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南崁交流道賣玉蘭花阿婆,行動比較緩慢站在馬路中間,經過的駕駛朋友請小心」;只見1位身穿白色雨衣的阿婆就站在匝道正中央,1輛拖吊車和遊覽車分別從她的前後經過,瘦小的身影隨著車流忽隱忽現,令人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都替玉蘭花嬤感到擔心,紛紛留言說「好危險」、「溫飽險中求」、「這真的不妥,需要關注他」、「婆婆賣很久了,尤其晚上要格外小心」、「看了好難過喔」、「有時候晚上11點多還看得到她」;不過也有人認為,在交流道下賣花實在太危險,稍有不慎就會發生意外。

實際上,新北市土城本月14日才發生1起賣玉蘭花老婦遭撞的意外,1名70歲陳姓婦人為了養育2名身心障礙的兒女,冒險在車陣中賣花,卻慘遭水泥車撞倒後遭輾過,最後不幸慘死,現場留下染血的玉蘭花,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玉蘭花#交流道#桃園#道路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6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