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姑騎車緊急左切遭撞 姪女被輾斃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8:31

嘉義昨天發生了一名陳姓女子騎著摩托車載著姪女到朴子市區買東西,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下方與同向的廢棄物清運車發生車禍,姪女當場被輾壓死亡,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女子當時要左轉,加速超車切入內線,疑似沒有保持距離才會釀成意外。


 

行車紀錄器拍下,原本在後方的摩托車逐漸靠近,之後就消失在鏡頭,過沒幾秒車子顛頗了一下,人直接被輾過,拖行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來,而噴飛到一旁的騎士連忙站起來打電話求援。

家屬接到噩耗完全無法接受親人當場被輾斃,死者媽媽哭到昏厥,妹妹、阿姨癱坐在地上,起事故發生在27日上午,23歲的陳姓女子騎摩托載著18歲的姪女,要到朴子市區買東西,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下方超車後切入車道,疑似要左轉,沒有跟同向的廢棄物清運車保持距離,而大型車車身高有視線死角,發現機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坐在後座的姪女當場死亡,鞋子、物品散落滿地。


 

死者爸爸忍痛到警局處理後續,他說女兒在早餐店工作,努力地存錢想出國,沒想到一場意外命喪輪下,再也無法圓夢,事故行車紀錄器曝光,初步看是機車左切車道釀禍,不過警方還會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輾壓#清運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1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