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貓丟醫院出國玩10天 無賴飼主還嫌住院費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4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一名女飼主帶貓咪到寵物醫院結紮,填完資料後也沒有告知醫院,便消失了整整10天出國遊玩,等她現身後,院方要求住院費,結果女主人卻不願付錢,還威脅要PO網爆料,令動物醫院的員工相當傻眼,並直呼「10年來最誇張的客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表示,一位女飼主在早上帶著貓咪到醫院結紮,院方告知她下午就可領回,不料到晚上9點,仍不見女飼主蹤影,且留下的電話號碼也打不通。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整整10天,女飼主才出現,醫院向她索取結紮費加住院費共1800元的費用。女飼主竟馬上變臉:「為什麼那麼貴?你們是不是坑我的錢?我只有說要結紮沒有說要住院啊。」
 
店家解釋是因聯絡不上,擔心貓咪身體情況才移到住院病房。沒想到女飼主開始大聲咆哮:「我人在歐洲玩要怎麼接電話?我沒說貓咪要住病房啊?我不是有把籠子放在這邊,阿你們就把牠丟在裡面就好了,幹嘛拿出來?」還威脅要把店家PO上網讓他們紅。
 
最後店家無奈地答應只收結紮費用,但表明「不歡迎該名客人再來」。女飼主也還回嗆:「這種爛店我也不想再來啦!我家的貓咪怎麼樣不甘你們的事情,你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用在那邊假愛心,看了就噁心。」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痛罵「不要因為遇到奧客就懶得吵,這種更應該給她下馬威」、「不收搞得好像你們自己理虧一樣,這種奧客根本不需要跟她客氣,拒付就叫警察」、「可憐的貓跟了一個爛到極點的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飼主#住院#靠北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7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