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進大陸帶經驗回家 台星晉升製作人拍戲

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林欣 / 攝影 張立陵 陳儒桓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9:39

台灣藝人去大陸拍戲發展成為這幾年來的現象,不過現在也都陸續回來家鄉推出新作品,像是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翻倍漲的何潤東,回到台灣自導自編自演,林心如也產後復出,推出第2部自己製作的作品。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中何潤東化身成高中導師,面對成績不好、品行不佳的學生,卻只想敷衍了事,但戲外的他可不能這麼做!因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和製作人,何潤東對於任何事情都親力親為。何潤東說,很多時候在拍戲的過程中導演容易妥協,因為時間不夠、因為場景問題、因為演員檔期,但是他不想因為這些外在的因素,去影響到最終想呈現給觀眾的。

何潤東睽違6年終於回到台灣拍戲,想把在對岸學到的經驗傳承給後輩們。他在《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的吳聘,讓觀眾對何潤東好感度大增,也能藉此能提高他在台灣的新作品的關注程度。

同樣在大陸火紅的吳奇隆也有類似打算,他說這麼多年一直希望能夠回台灣做一些事情,像他就很佩服林心如,因為林心如也是花很多時間回來製作戲劇,吳奇隆說會跟她討教,也期盼以後能有合作的機會。
 

藝人林心如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都不會覺得累,也是很開心的事情,所以不覺得辛苦。林心如產後復出後在台灣推出第2部自製作品,讓吳奇隆想向她看齊,一旦戲劇圈多了有對岸經驗的前輩帶領,或許能帶動觀眾對台灣戲劇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拍戲#導演#何潤東#林心如#吳奇隆#編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69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