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滷味風暴又一起 國稅局查「一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3:12

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消費爭議不斷,現在另一間一品滷味也出包,昨天晚上遭到國稅局上門突擊稽查,原來一品滷味因為今年有3次漏開發票,遭國稅局勒令12月11日到17日停業處分,沒想到停業期間卻照常開門做生意,確定違規遭開罰。另外,滷味消費爭議不斷,在地社區組成「消費糾紛小組」救火,卻被網友發現小組成員包括爭議店家的吳師傅滷味,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14日傍晚民眾到墾丁大街一品滷味買滷味,店家大門敞開,食物擺得好好的提供客人夾取,店員一如往常在螢幕上按按鍵點餐,接著將食材用大剪刀剪成小塊放進滷鍋,但付錢後接下來店家當下卻只有找錢,顧客手中拿得只是一張點菜清單的收據,根本沒有發票。

17日晚間國稅局人員會同警察上門稽查,當場抓包店家在營業,原來這家滷味店今年被逮到漏開發票3次,遭到停業處分。店家遭到停業處分,12月11日到17日期間不得營業,卻照常開門做生意已經違規,國稅局依法要求補稅,也會罰錢。

墾丁滷味爭議不斷,在地社區發展協會推出「即時消費紛糾小組」,卻被眼尖網友爆料,其中小組成員包括收費爭議的滷味店吳師傅本人,引發球員兼裁判爭議。墾丁入冬是觀光淡季,這陣子卻因為滷味話題炒得沸沸揚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味#吳師傅#爭議#停業#違規#發票#國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1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