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全家「團聚」餐 她竟將母親吃下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5:24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聖誕節對不少西方家庭來說,是屬於全家團聚的開心節日。但英國一名女子,竟稱自己要將母親吃下肚,讓母親跟她同在。
 
據《鏡報》報導,英國41歲女子帕森斯(Debra Parsons)的母親5月時過世,她在母親遺體火化後,將骨灰留在身邊,並放置在床頭。但某天她突然很思念母親,竟然突發奇想用指頭沾了母親的骨灰放入口中,並表示「有點粉粉、鹹鹹的,但卻感覺很舒服」,自此之後,她每天都會吃一點點母親的骨灰。

 
 
帕森斯表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她這種行為是瘋了,或者是對母親不敬,但她卻認為,這樣做可以讓母親更親近自己,宛如就像是母親仍生活在家裡。
 
帕森斯也表示,今年聖誕節是自己第一個沒有母親共度的聖誕節,因此她決定要將母親的骨灰倒在火雞和布丁等聖誕餐點上一起吃進肚子裡去,而她的做法也獲得未婚夫的認同與支持,讓她備感窩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骨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6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