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 許京寧摸女惹議


發佈時間:2017/12/1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40
圖/維基百科
圖/維基百科

曾經兩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的許京寧,常常以驚人言論上媒體版面,最近又被韓國媒體爆出,他開設宮殿講課說自己是「從天上來的」,並提供摸身體治病的服務,雖然一堂課要價不斐,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過程被PO上網,引起討論!


 

遊客們在遊覽車上開心唱歌,跟著歌聲節奏拍手,前往下一個行程。抵達目的地遊客們下車,走到一間韓國傳統房舍,進到講堂坐在地上,沒過多久民眾開始呼喊,只看見一人身穿西裝緩緩走上主講台講課,台下的人聽得專心目不轉睛,這位講者曾經角逐過兩次韓國總統大選,他是許京寧。

但演講結束後,民眾起身排隊要跟許京寧面對面,不過這不是要跟偶像簽名拍照,而是接受偶像的「洗禮」。許京寧對著排隊民眾,不管男生女生從頭摸到腳,連女性的胸部也毫不避諱,彷彿在健康檢查,摸完一輪最後還會來一個離別大擁抱,拍拍對方的背,要經歷這樣的過程竟然要繳錢,畫面PO上網引起熱議。

摸民眾身體畫面曝光,許京寧回應強調自己是從天而降的人,跟其他宗教不一樣。其實許京寧之前投入政壇時,就常常以驚人的言論引起媒體關注,這次在自己開設的「天宮」開課,上演這樣的按壓動作,還疑似推銷昂貴商品,被懷疑是斂財斂色,再度上了媒體版面。
 

圖/維基百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京寧#參選#總統#性騷擾#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