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在土耳其30小時」 團員控領隊放鴿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楊清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春節9天連續假期,民眾出國人數創新高,不過一團幾乎是醫生以及研究生的土耳其團,卻因為土耳其航空公司超賣機位,被卡在土耳其機場將近30個小時,團員指控台灣旅行團的領隊,不但放鴿子,也沒有協調團員住宿或是搭乘另外一班飛機,當地台商跟航空公司在現場交涉甚至開罵,每名團員獲得台幣將近8000元的補償,只不過一趟春節旅遊,變成惡夢一場。

土耳其導遊:「我的執照…。」

台灣遊客跟土耳其的導遊在伊斯坦堡機場吵起來,對方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讓團員急壞,團員已是累的累、攤的攤。

當時是21日半夜12點多,他們原本該搭的那班飛機,這時已起飛1個小時。台灣遊客:「一開始你們在機場說你們超賣機位,現在你卻告訴我是訂位日期出錯,這太荒謬了!」

土耳其航空派2位職員跟台灣被放鴿子的旅客解釋,超賣座位,而旅客連椅子都沒有,直接坐在地上聽,雖然每人獲賠250元美元,但一直到30小時後,才回到桃園機場。

不知是超賣,還是旅行社出錯,在異鄉出面送暖的是當地台商。台灣遊客:「當然很累啊,轉轉…轉飛機轉那麼久,流離失所就好像難民一樣,是他點餐,送餐給我們吃。」

台灣遊客莊太太:「我不管,他(旅行社)沒有給我上飛機就不對,因為我們2個月前買的票,不是現在買的票,對不對!誰受得了,又沒得睡,而且我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飛機可以飛回去。」

團員滿心期待,11日從台灣出發到土耳其,2月20日晚上回程,當場卻被告知沒機位,跨夜落難土國機場5小時,21日白天全團飛到杜拜,再從杜拜經香港回台灣,上演近30小時的落難記。更氣的是這趟旅行,每個人還繳了9萬元,換來的是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7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