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菠蘿融合餅乾泡芙  日本超夯「混血」甜點襲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7:12
圖/beard papa提供
圖/beard papa提供

近幾年甜點界流行的趨勢,不僅要好吃更要有創意!因此日本從2016年起掀起「混血」甜點的熱潮,將兩個知名甜點混搭,翻玩出新滋味!像是日本泡芙專賣店將菠蘿搭上人氣餅乾泡芙,在台限量開賣;而另一家業者也是顛覆傳統,將常見的蘋果派加入新元素,正式進軍台灣。

日本知名泡芙 beard papa,將大家都熟悉的鬆軟菠蘿麵包,搭配上日本首創全新餅乾外皮,同時結合懷舊、現代感。而菠蘿餅乾泡芙外觀有如岩石狀,加上小巧可愛的外型,烘烤後奶香味迷人,搭配beard papa招牌卡士達內餡,讓泡芙不單調,口感酥脆加上爆漿內餡,一吃就上癮! 

 
圖/beard papa提供

但菠蘿餅乾泡芙由於派皮製作手續繁複,一次製作量有限,故為限量商品。另外,Beard papa在12月也推出限定草莓口味,販售到20日!另,並延續11月份的可可亞,加上經點的原味香草,三種口味在整個12月都能吃到!

另一家是以起司塔在台聞名的BAKE inc,旗下蘋果派品牌RINGO則挾帶單月賣出25萬顆驚人氣勢,宣布以「RAPL澎派令果」插旗台灣,進駐台北信義A8館,而這也是首間海外分店。
圖/RAPL澎派令果提供
圖/RAPL澎派令果提供

而創立於東京池袋的RAPL澎派令果(日本RINGO),曾創下單月賣出25萬顆蘋果派紀錄,主打青森不摘葉蘋果加上吃的到蘋果切塊、144層酥脆派皮及店內現打現灌鮮乳坊卡士達,創造出多層次的甜蜜口感;台灣店開幕時間為22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點#菠蘿#麵包#餅乾#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