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躲女廁偷窺被抓包 2女扭打逮壯癡漢

記者 宋珮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9:36

國小女廁出現偷窺色狼!屏東潮州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躲進女廁,2名結伴同行的女子上廁所時發現不對勁,其中一人聽到隔壁有聲響,低頭看到有鏡子反光於是踹門要揪出躲在裏頭的色狼,就在開門之際雙方爆發肢體拉扯,一路追逐到校園操場,連熱心民眾也協助圍捕。後來追到校園外50公尺左右,這名色狼才就範。


 

晚間7點初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走進去女廁,躲在其中一間露出頭頂,而一待就是40分鐘。當時結伴的2名女子要上廁所,其中一人進去,一人在外面等待,如廁的女子卻發現隔壁有人在偷窺,同行友人隨之大力踹門要逮捕偷窺的男子,但男子出來後卻想落跑,因此跟女子發生衝突。校方人員表示當時男子拉扯女子還推去撞牆。

男子被發現後拔腿狂奔到校園角落,被害人一邊嘶吼一邊緊追不捨,但男子不斷掙扎還甩手推倒其中一人。當時校園內其他運動民眾聽到追喊後紛紛加入圍捕行列,最後在校園外50公尺抓到了人。光華派出所所長張峻毓說將依妨害秘密和傷害罪嫌把賴男逮捕。

這名賴姓偷窺男子41歲是潮州當地人,沒有前科但平時游手好閒,這一次居然躲在校園廁所,利用隔板下方的縫隙拿小鏡子伸到隔壁間偷窺如廁女子。而廁所入口一走進來男廁女廁只有一牆之隔,嫌犯就是看準這點潛進去埋伏。國小校園男女廁一左一右,晚間開放校外人士運動,沒想到遇到色狼躲在廁所內偷窺,只是遇到彪悍的被害女子,壯漢色狼校園竄逃,最終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窺#色狼#廁所#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88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