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兒吃1個便當還嫌貴!挨轟「沒能力不要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23: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給3個國高中的孩子合吃1個80元便當還嫌貴!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表示自己的姊姊嫁出去後就天天都為錢煩惱,姊夫少校退伍拿終身俸,卻只拿1千元給老婆和3個小孩當伙食費,要老婆沒錢就跟娘家拿,讓身為舅舅的他相當不捨,怒喊「你這個做爸的不養,我做舅舅的養!」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控姊夫自從姊姊結婚後,姊夫就要求她不要拿錢回娘家,2天只給姊姊和3個孩子1千元的伙食費。原PO表示,孩子1個剛要上高中、2個要上國中,正在發育期,「你這個做老爸的有照顧你小孩嗎?」他表示,姊夫甚至在姊姊說沒錢的時候,要求他回娘家要,更透露姊夫買1個80元的便當,要3個小孩合吃還嫌貴。

 

他心疼隔空對姊夫怒罵,「你這個做老爸的知道嗎?你的3個小孩到了10幾歲才第一次吃牛排,還是舅舅我買給他們吃的,一邊吃一邊說超美味的第一次吃牛排,聽到這我心都碎了。」最後表示將會通報社會局關切,「你這個做爸的不養,我做舅舅的養!」

網友看了也直搖頭,紛紛留言「養不起老婆小孩別娶別生」、「沒能力不要那麼愛生」、「3個80元是怎麼夠啦⋯⋯」、「嫁不對人的情況下,無論對方經濟如何都不會善待另一半的」、「你姊夫每個月薪水應該也不少吧?那他錢都拿哪裡去了?」、
「太扯了,什麼爸爸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養育#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1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