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拿到午餐就消失 所長偷跟蹤發現滿滿洋蔥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3:07
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臉書
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臉書

感人!高雄市六龜分局寶來派出所的所長,近來發現一名同仁在中午常常自掏腰包多訂數個便當,等到中午時間一到就會「神秘失蹤」,直到某天他偷偷跟蹤後才發現,真相背後竟然藏著滿滿洋蔥!

高雄市六龜分局寶來派出所的的警員許明溪,近來在中午常常自掏腰包多2、3買便當,等到便當送來後就會默默消失一段時間,一開始同仁都以為他是去丟棄多餘的便當而不以為意,但某天其餘同事在和所長聊到此事時引起注意,因此所長日前就趁著某天許明溪又在中午「失蹤」時,悄悄在後頭尾隨觀察,這才發現許明溪竟然是將便當送給一處民宅的住戶後就離開。

 

而許明熙在返回派出所後,所長好奇詢問許明溪送便當的緣由,許明溪一開始吞吞吐吐不願多談,之後才坦承,收受便當的住戶是轄區內的弱勢家庭,因為父母長期失業在家,又需撫養3名學齡前幼童,生活陷入困境,他才會主動掏腰包買便當送他們,讓一家人得以溫飽,解決燃眉之急。

為善不欲人知的暖舉曝光後,不少網友就感動表示「扶持弱勢家庭不落人後值得加許」、「好感人,謝謝警察」、「好人有好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便當#弱勢#善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5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