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福袋! 體驗一日店長先苦後甘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福袋,顧名思義,就是要福氣,但前陣子大年初一,有百貨公司,在2000個福袋中,夾雜了5款「體驗型福袋」,當中就有一名年僅14歲的周小弟,抽中了「一日店長」福袋,花1千元買福袋,還得出賣1小時勞力,不過幸好,最後還有價值3萬的等值商品,不然還真的有夠傻眼。

服飾店店員:「這個是設計師系列。」

仔細介紹款式,這只有14歲的周小弟,不是顧客,是來當店長的。服飾店店員:「衣服這樣平放之後,把摺衣板放到中間。」

店長當然不好當,熟記款式,要幫假人MODEL穿衣服、摺衣服,都要會,基本動作樣樣不能少。「一日店長」周弘永:「小姐歡迎光臨!全面7折,喜歡可以試穿看看,2980打完折是2080。」

還真有那麼點樣子啦,能夠當店長,其實是初一買百貨福袋,兩千個福袋中,就這麼巧,中了一日店長的「體驗福袋」。

「一日店長」周弘永哥哥:「我中了MP3,拿MP3回來,看到他(弟弟)很尷尬的站在那邊,然後就是中了『一日店長』。」周弘永:「一開始想說以前運氣沒那麼好,所以就抱著孤注一擲。」

哥哥傻眼,弟弟卻委婉的說自己運氣好,買福袋,卻得出賣勞力,當一小時店長,幸好付出有代價,還有這些包包,帽子手錶,6樣價值3萬的等值商品,不然這「福袋」,好像一點都不福了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