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眠婦躲鐵軌旁欲輕生 警機靈拉回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1:54

嘉義一名64歲的婦人因長期失眠,不論吃多少安眠藥都無法正常入睡,精神耗損之下疑似想不開竟跑到平交道旁的草叢躲藏,附近熱心民眾察覺並擔心她發生不測立刻報警,幸好警方趕到現場時火車還沒經過,警方立刻將人拉回來才阻止一場悲劇發生。


 

這名婦人躲在鐵軌旁的草叢內,兩名員警聞訊後立刻衝到現場將婦人一把拉住,目擊民眾表示已經目擊婦人在鐵道附近徘徊許久,擔心會有憾事發生才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到場時正有一列火車正經過平交道,擔心婦人發生不測,員警一個箭步上去,千鈞一髮之際將人及時拉住。

員警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事後調查發現這名64歲的婦人因為長期失眠,不管吃多少安眠藥都無法正常入睡,造成精神上極大的耗損才會一時想不開,但警方指出婦人家境不錯,丈夫是退休公務員,子女的經濟狀況也很穩定,警方請她丈夫要適時協助婦人就醫檢查,以免往後又衍生想不開的念頭。

幸好婦人在鐵軌旁的身影先被熱心民眾看到報案,在火車疾駛而過之前,員警及時趕到將婦人從鐵軌上一把救回,才避免一樁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路#失眠#軌道#員警#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52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