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錢辦年貨 蘭嶼郵局千萬被領光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核廢料存放在蘭嶼,台電每年提供蘭嶼鄉親一人5萬1千元的回饋金,原本鄉公所預定過年後發放,但民眾想領錢辦年貨,最後提前發放,不料蘭嶼唯一的郵局,裡頭1千多萬現金立刻被領光,今天緊急從台東,請飛機運送3千萬應急,讓蘭嶼民眾都有錢可領。

台東郵局人員:「這比較重我來拿,沒關係,沒關係。」

再重也要自己揹,因為袋子裡裝的巨額現金,絕對不能出問題。台東郵局人員:「1、2、3、4、5…。」

台東郵局的人員最後一次清點,確認這3千萬的款項,數字正確,還請來警方護航,要把這筆鉅款送到蘭嶼。台東郵局經理蔡哲旭:「因為台電公司臨時核發核廢料回饋金。」

因為有10萬桶核廢料存放在蘭嶼,台電每年提供2億2千萬元回饋金,蘭嶼鄉公所打算在過年後,把這個一人5萬1的大紅包,直接發給民眾,但鄉民希望能有錢辦年貨,臨時提前發放,讓郵局手忙腳亂。記者:「經理,這些錢剛秤多重?」蔡哲旭:「30公斤。」

帶著30公斤重的3千萬鉅款,台東郵局的經理親自調度現金送往蘭嶼,因為蘭嶼郵局一天1百萬左右的現金進出量,在10日暴增11倍,1千1百多萬的現金全被領光光,經理還說如果4千萬不夠,會再追加運送,希望能讓蘭嶼鄉民都能領到紅包好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