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二度攜手蜷川實花  女性用戶看增


發佈時間:2017/11/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0:18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與日本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再次合作,推出筆電包、保護殼2款限量聯名配件,看好將帶動輕薄筆電女性用戶比例明年上看40%到45%。

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除了為ASUS ZenBook3 Deluxe與ASUS ZenBook UX430拍攝一系列繽紛絢麗的產品主視覺,也推出筆電包及筆電保護殼2款全新限量聯名專屬配件。今天記者會也請來身兼藝人、作家、大學教授、手繪漫畫家等多重身分的曲家瑞到場站台。

 

華碩聯合科技產品處長陳怡君表示,去年首度與蜷川實花合作,有效增加輕薄筆電的女性用戶比例至將近30%,今年占比更拉高到將近40%,看好此次再度合作,將帶動明年女性用戶占比上看40%到45%。

至於電競產品線,陳怡君透露,10月雖然有些供貨不順,但11月已改善,期許12月的資訊月活動將有好表現;儘管同業從第2季底、第3季初開始推出更低價的產品,但已在華碩預期內,華碩電競也已布局高中低產品線因應。

陳怡君說,華碩仍維持今年第4季電競筆電銷量年增30%的目標不變,第4季電競筆電平均售價可望較年初成長15%。(中央社)
 

圖片來源/Engadge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碩#蜷川實花#筆電包#保護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4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