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隔壁惹糾紛 鄰居卻遭砸門、割招牌


發佈時間:2010/02/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間卡拉OK,日前疑似和警察發生糾紛,遭到不明人士砸店。沒想到這家業者開設的瓦斯行,昨天凌晨也遭人砸店!只是嫌犯疑似搞烏龍,將隔壁無辜的店家鐵門砸壞,還持刀割破招牌。讓無辜鄰居很生氣,認為治安實在太差,而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進行追查。

附近住戶:「集結在那裡就開始砸了,手上都拿著武器,他們都不怕啊,所以我們北投真的生病了。」

凌晨1點多,巷子內突然傳出轟隆隆的引擎聲,7輛轎車及2輛摩托車就集結在路邊,隨即從後座拿出高爾夫球杆以及棍棒等等,好幾個人衝向店面就是一陣亂砸。受害店家:「我們停在那邊真的很無辜啊,要過年了,車子又變這樣,我們真的很傷腦筋耶。」

水電行鐵門被打得坑坑巴巴,業者還覺得莫名其妙,更倒楣的是停在隔壁的轎車,也被踩得髒兮兮,甚至連車頂都凹陷,嫌犯就是把轎車當墊腳石,持刀割破瓦斯行招牌。

受害車主及店家都說沒跟人結怨,懷疑嫌犯目標其實是瓦斯行,卻烏龍砸錯店,因為瓦斯行股東另外開設的卡拉OK店,日前才因為和警方有糾紛而疑似被砸店,懷疑是同一批人挾怨報復;而警方根據車號,已經掌握幾名特定對象正進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87

0.0607

0.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