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藏毒求警快抓 車藏銀聯卡意外揪詐欺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00

毒犯開車被攔查,查獲毒品反常急著要員警逮捕他,原來車上藏大筆詐欺工具!台中一名男子開車遭攔查,結果身上藏毒被查獲,但男子卻急著要打電話叫朋友來開車,員警起疑搜車,發現後座藏了一大箱中國銀聯卡,還有人頭帳密資料,一問才發現,他在網路向大陸賣家購買銀聯卡帳戶,拿回台灣賣給詐騙集團使用,光賣卡嫌犯月入至少5萬,結果心虛意外逮到詐騙集團上游。


 

白衣男子急著要藏東西進口袋,員警眼尖立刻壓制,趁亂,男子隨手一丟,員警撿起打開,裡面2包白色粉末,原來身上藏毒,此時男子超反常,要員警趕快逮捕他,緊張兮兮說要先打給朋友,幫他把車開走,讓員警起疑立刻搜車。

員警在車後座,搜出一箱詳細分類的中國銀聯卡,每張卡片都配有一組人頭戶帳號密碼,總計53組,這才發現男子不只是毒犯,還是個上游詐欺犯。

嫌犯疑似利用大陸QQ聊天室,向大陸賣家以一組3千元的價碼,買了53組銀聯卡人頭帳戶,收到卡片和帳密後,在台灣大膽透過網拍把銀聯卡賣給詐騙集團,一組賣6-9千元,透過宅配寄送降低被逮風險,詐騙集團買卡後,把詐騙款項匯到這些銀聯卡帳戶,再讓車手去提領,光賣卡嫌犯月入超過5萬。
 

永興派出所所長方茂田:「供稱是在大陸QQ網站,他購買進來之後,再透過通訊軟體來提供給其他買家。」

還好員警及時查獲車上53份銀聯卡,若全賣掉嫌犯最多能賺到將近50萬,這次他吸毒結果心虛露出馬腳,警方終於抓到詐騙集團上游成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聯卡#藏毒#詐欺#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3851

0.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