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浪貓被大嬸罵 她氣炸嗆「普渡不會帶鬼回家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5:53
圖/潔哥/李秉潔臉書
圖/潔哥/李秉潔臉書

知名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懷不遺餘力,時常在臉書上宣導保護流浪動物的相關動態,近日她透露在餵養流浪貓時,遭到一名抱小孩的大嬸飆罵,讓她氣得當場回嗆,「妳這麼愛普渡不會把鬼都帶回家養喔!」

潔哥表示,自己日前在公園餵食流浪貓時,被一名抱著小孩的大嬸責罵,她強調,餵養的浪貓都已經結紮,也有固定的幾個人在照顧,且都有帶去打過疫苗。

 

這些浪浪就連大小便都會自己到公園「挖土」,一群人餵食完也會把垃圾都帶走,不解盡力做好兼顧動物保護與環境衛生,卻還是遭到民眾謾罵。



潔哥心寒表示,自己也是討厭有人餵貓把環境搞得髒兮兮,所以很努力把環境衛生顧好,「但這大嬸連這一點小小的棲息地都不願意給牠們」,氣得回嗆,「我真的覺得這小孩長大也是不會愛惜生命的人吧!那妳中元也不要普渡啊,這麼愛普渡不會把鬼都帶回家養喔!」
 

PO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呼籲「領養不棄養」、「領養代替購買」。事後潔哥也再度於臉書發文,「我想說的是,我也很想都帶回家養,但實際上真的無能為力,能做的只有偶爾讓他們飽餐ㄧ頓,地球不是只有人類的,而浪浪他們平均壽命也才3-4年,討厭浪貓浪狗的我也不是說你們不好,只是價值觀的不同,但能不能,多一點點的寬容。」

近年來,政府也在積極宣導「乾淨餵養」的理念,呼籲愛爸、愛媽在餵食完後,主動將廚餘回收,也盼望民眾「不喜歡也別傷害」,在外流浪的小動物已經很辛苦,希望能多給牠們一些生存空間,尊重每個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潔哥#流浪貓#餵食#責罵#動物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09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