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飲料全點一輪」還客訴 服務員遭懲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20:33
有奧客要求飲料全上,服務人員照做,事後竟遭對方客訴,害服務員被主管懲處。(示意圖/TVBS)
有奧客要求飲料全上,服務人員照做,事後竟遭對方客訴,害服務員被主管懲處。(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討厭遇到超番的「奧客」。最近有網友在網路分享經驗,提到自己在汽車公司上班,有客人向服務員點飲料,對方要求「全部都送上1杯」。服務員一開始傻眼,之後和對方確認也全都送上,事後這名客人竟給予低評價還客訴,最後客人說是「開玩笑的」,讓人看了傻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提到,自己在一間桃竹苗地區的汽車公司上班,工作內容是接待客人休息,並且倒茶水服務。某天一名客人上門,是由他的同事接待,這名客人向點了全部的飲料,當時服務員聽到後愣了一下,隨即跟對方確認,是不是要先送上1杯,之後隨時要換其他飲料都可以。

 

不料這名客人堅持「全部都要」,他們也按照對方需求全都送上。但令人傻眼的是,這名客人在接到電話訪問時,不但給予非常低的分數,甚至還客訴服務人員。主管進一步詢問原因,他竟說「我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你們服務很熱忱還真的全部都來。」

看到這樣的理由,這讓原po十分傻眼,還不禁要問「您覺得好笑嗎?您跟服務員要東西,我們人員給您了,您就客訴,服務好也被發單,服務不好也被罵,只因為您的開玩笑,我們就要承擔公司的懲處,就因為您的一句玩笑話!?」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傻眼,還有網友直言「這客訴能成立主管也是個腦殘」、「電話號碼拿來,我想客訴主管」;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提到自己「曾在某牌工作,車廠只要客人客訴,不論原因都是員工的錯」,不少人更是大罵這名奧客,「無腦的回答會害死人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飲料#服務員#客訴#主管#腦殘#懲處#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