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35元被嫌貴! 早餐店老闆娘「吃虧」寵壞奧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0:2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35元的漢堡還被嫌貴!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趁著休假,回到屏東家裡開的早餐店幫忙,準備收攤時一位阿伯路過,詢問了漢堡的價錢,卻嫌35元太貴,讓她氣得想反擊,才發現原來媽媽只要遇到這位奧客上門,都會主動把早餐降價賣給他,讓她心疼又無奈「媽媽的好心寵壞了客人」。

女網友表示,家裡的早餐店開了20幾年,1個漢堡從30元漲到35元,到現在只漲了一次,前幾天要收攤時,一個阿伯騎車路過詢問漢堡多少錢,聽到1個要35元,竟大喊「怎麼這麼貴」,讓她當下理智線斷,差點大喊「裡面完整一塊漢堡肉、一塊蛋還有生菜,不用瓦斯費、油錢嗎?是要賺你多少?」但她壓下心中的怒火,只回對方「阿伯一顆35元你騎去屏東市找找看」。

 

示意圖/TVBS


沒想到對方不罷休,嚷嚷著很多家只賣25、30元,這時原PO的媽媽從裡面走出來,看到對方就很自然的說「今天沒有三明治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位阿伯都利用快中午的時間,到店裡問有沒有剩的三明治,而媽媽都會以15元的便宜價格賣給他,直說「沒關係和氣生財」,讓原PO感嘆「真是寵壞這些客人」。

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爸媽那一輩的總是為了人情味而寵壞客人」、「35元很便宜ㄟ!現在哪裡還找得到」、「可能阿伯是有困難,媽媽出於好心啦」、「媽媽人真的太好」、「開店都這樣,快收的時候都會來場大特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價格#奧客#人情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39

0.2387